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召开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基层制度建设沟通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5

为贯彻学校有关加强基层制度建设的要求,协助二级学院做好基层制度建设工作,7月5日上午,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基层制度建设沟通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科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盛蕾主持会议。

会上,盛蕾介绍了科研处基本职能及相关管理文件,并向各二级学院提出了根据自身特色制定科研管理基层制度的建议。科学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科孙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管理的相关文件以及基层制度建设需求。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针对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提出问题,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有关同志针对疑问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会议有效地增强了科研处、科学实验中心与各二级学院的互动互信,提升了二级学院制度建设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基层制度建设、提升科研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效能注入了动力。


会议现场



文:赵鲁宁

图:夏忆汝

审核: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