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0

8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来到我校灵谷寺校区西大门、跳水馆、体能与康复实验室和运动员食堂等处,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近日,南京市持续出现晴热高温天气,正午时间最高气温已有数日接近或达到40℃。校领导高度关注暑期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情况,对于我校广大一线职工克服困难完成暑期工作安排的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校领导向校园安保、后勤、基建和食堂职工致以慰问的同时,也向大家同步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朱传耿针对现阶段校园安保、后勤等各方面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结合我校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内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部分省市疫情状况呈现发展上升态势,全校上下要持续关注属地及周边疫情形势,扎实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校园出入关,做好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二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南京市连日出现高温天气,应重点关注从事基础建设等工作的后勤人员室外作业、高温作业情况,主动落实防暑降温举措、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权益;应重点排除设备高温运行风险,及时检测、主动排查燃气、电路等管道线路,防范杜绝漏电、失火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重点做好夏训保障工作。要设身处地为紧张夏训期间的运动队服务,充分做好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保障和营养膳食等伙食保障工作,在落实防暑降温举措的同时,始终抓牢工作质量,为我校各运动队全身心投入十五届全运会新周期备战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建设与发展打牢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来到西大门与安保工作者握手致意


校领导看望慰问安保工作者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向我校安保工作者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在跳水馆看望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向后勤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在体能与康复实验室门前看望慰问校内后勤基建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看望慰问运动员食堂工作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运动员食堂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发放慰问品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