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运动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强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9月19日下午,羽毛球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宣讲活动,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羽毛球队党支部书记骆晓娟主持活动,羽毛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活动。

本次防疫宣讲活动在嘹亮的羽毛球队队歌《振羽高飞》奏唱中拉开帷幕。羽毛球队党支部书记骆晓娟从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防控知识、南京市最新防疫措施以及校园个人防护、心理问题和调适等方面展开宣讲,详细地向运动员们讲解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从容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大环境。

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宣讲既专业生动又科学实用,不仅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对提升校园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高唱队歌


支部书记骆晓娟进行防疫宣讲


  

  

文:季煜钦

图:季煜钦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