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赴紫金山研究院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

9月2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谢正阳,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教授刘晖等一行5人赴紫金山研究院调研学习。紫金山研究院董事长吴昌勇,院长助理苏进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吴昌勇首先对南京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紫金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承担的两项国家级应用试点项目情况。

郭修金对紫金山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南京体育学院是一座位置优越、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的高等体育学府,被誉为体教融合的典范和“世界冠军的摇篮”,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将在提升办学整体实力、扩大办学规模、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大力推进“新南体”建设。

之后,双方就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人工智能赋能学科建设信息化以及“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要在学科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争取更多和更深层次的合作。


研讨会现场


会后合影

  

    

文:赵加英
图:赵加英等
审核:郭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