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月29日中午,乒羽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丹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近期发布的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

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骆晓娟传达并解读了校党委《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张健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乒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乒羽学院深入学习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和通知,有效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在全运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运动员、新冠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做了积极的工作的,但对照上级领导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还存在一些问题,表现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不够到位;教职工忙于训练导致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粗浅、形式单调;疫情影响长期封校带来的消极情绪;对运动员思想教育管理、社交媒体平台关注尚有空档,缺乏相应的工作机制和措施。

对今年下一阶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工作中心,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全体教职工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牢牢掌控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健全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文:汤皓

图:汤皓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