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团总支跳水队团支部组织开展“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36

秋高气爽景色佳,天高地阔心舒畅。10月2日下午,游泳学院团总支跳水队团支部组织举办了以“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引领凝聚青少年,组织动员青少年,联系服务青少年,增添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兴趣爱好、激发踔厉奋发动力,在“你追我赶”中形成良性的竞争机制,锻造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人精神,为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添砖加瓦。

本次主题活动安排了贴烧饼、娃娃老虎枪、跑田字以及击鼓传花等内容。活动过程精彩纷呈,运动员各个挥汗如雨,一展身姿,通过活动的开展,消解了日复一日训练造成的不良情绪,调节了比赛带来的紧张氛围。

活动结束后,运动员表示希望团组织继续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丰富运动员平时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游泳学院团总支将继续深入做好青年工作,以有效举措引领广大运动员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勇于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险阻,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十五届全运会周期的征程中取得新成效,为“新南体”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孙海平

图片:陈 妮

审核:王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