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运动训练学院副教授胡海旭博士在国家体育总局借调一年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选派学术骨干到总局工作表示感谢。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工作需要,我校选派胡海旭博士于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借调至国家体育总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助工作。借调期间,胡海旭博士积极参与了《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文稿的修改完善工作;承担体育项目目录整理以及《体育法释义》《体育工作情况》编辑校对工作;起草了东京奥运会相关问题研究、体育经纪人研究等研究报告。胡海旭博士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务实严谨的学风、低调朴素的个人修养得到了总局政策法规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

政策法规司在信中表示,“对南京体育学院抽调、选派优秀一线学术骨干去总局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南京体育学院一如既往对总局改革办、政策法规司的各项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共同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将积极为一线学术骨干搭建发展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体育强国,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南体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感谢信全文


胡海旭博士借调期间工作照




文:胡海旭、张亚军

图:胡海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