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7

10月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内容,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有关具体事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立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许立俊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门的工作人员,要主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踏实做好、示范引领全校上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许立俊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以深刻的政治眼光,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创新的方式方法,快速推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结合部门具体工作,许立俊对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作了细化的部署。他指出,要在组织好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基础上,严格对照上级文件要求、深入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将党中央、江苏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学习要求传达、部署到位;要在深度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上下功夫,周密谋划针对全校各类人员的学习宣传教育系列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相关重要文件内容与既往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融会贯通、一体学习,有机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任务,聚焦服务高质量建设“新南体”,确保实现全面覆盖、逐级渗透、成效显著。

会上,与会人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和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成绩这一主题,就自身相关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部门工作各方面具体事宜。


会议现场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