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按照机关第一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和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31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学习会上,叶书记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重要论述》总论部分。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战略全局,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对体育领域若干重大关系和基本问题进行了顶层设计和系统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对体育强国建设作出了整体谋划,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纲领性,为新时代推动体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新时代体育院校办学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和举措。叶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和体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战略定位、战略方针、战略目标、战略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以加快推进“新南体”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