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1年度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对学校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因近期全国部分地区、省内出现较大规模散发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按照疫情防控“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举行,全体校领导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30项重点工作、70项主要工作,校党委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战斗力、廉政自律力、群众组织力、校园安全稳定力和学校发展竞争力及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为庆祝建党百年、建校65周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