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2022年毕业典礼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党政办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毕业典礼协调会,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部、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团委、运动康复医院及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

会上,丁永亮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毕业典礼分工,并征求了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的意见。随后,各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毕业典礼具体环节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梳理细化了分工。

会议强调,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高度期待,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办好毕业典礼,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今年实行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毕业典礼,各部门要结合分工情况,树牢底线意识,做好防疫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确保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文字:王欢

图片:王欢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