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带队督查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4

2022年9月1日,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和林对学校2022年校园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实地调研查看了奥运冠军大道奥运冠军展示灯箱工程、中区道路改造工程、教师办公室和教学训练督导办公室建设工程、樱花大道建设工程、“校中村”拆迁工程、网球学院北侧院墙建设工程等校园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党政办、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和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督查。

朱传耿现场听取了校园重点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方案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校领导、牵头负责部门和工程完成时间。

在督查中,朱传耿强调,各责任校领导和牵头部门在工作落实中,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和任务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进度意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三要增强质量意识,加强项目监督和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四要增加协同意识,各单位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强化廉洁意识,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职业道德素养,保障工程项目的顺利完成。






督查工作现场


文字:叶雷雷
图片:叶雷雷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