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1

9月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会上,叶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这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记录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的伟大实践相互印证。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在深学笃行中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持续淬炼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忠诚,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要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部门重点工作,以昂扬的信心与斗志谱写“新南体”建设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字:喻欣楠、刘硕
图片:刘硕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