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组织召开南京体育学院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95日下午,党政办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南京体育学院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研究生部、运动康复医院、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丁永亮主持。

会上,丁永亮针对做好南京体育学院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工作进行了布署,就开学典礼的组织方案、主要流程、工作安排、任务分工、责任单位等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与会部门根据制定的开学典礼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学典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周密部署、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开学典礼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典礼隆重、热烈、有序、安全、高效举行。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57d011a951b84f5bc42fc93878390.jpg

会议现场


文字:邵玉涛

 图片:邵玉涛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