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徐州参加徐州校友分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2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史国生带队赴徐州参加徐州校友分会筹备会议。徐州市政协常委、政协教卫体委主任陈钢、徐州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苏红、徐州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徐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鹏、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徐州分会(筹)联络人胡冠宇及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国生听取了徐州校友分会临时筹备组前期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相关汇报,对分会临时筹备组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组织,高效落实。校友会秘书处要加强指导、联络沟通和服务工作,校友分会筹备小组要严格把关理事人选,把热心校友工作、有影响力、有执行力的校友纳入理事人选;二是要严格程序,规范推进。校友分会筹备小组要严格按程序、时间要求推进筹备工作,保证分会成立工作进程;三是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加强校友总会和分会的宣传力度,努力扩大影响力,广泛发动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陈钢就有关徐州校友分会临时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本次会议还针对徐州校友分会章程、校友分会主要工作职责、组织架构、负责人候选人、常务理事候选人、理事候选人、校友会选址等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文字:邵玉涛

图片:邵玉涛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