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参观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62

10月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并组织参观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叶瑛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永葆“赶考之心”,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新南体”建设进入新阶段、取得新成就。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参观了江苏体育发展成就图片展。展览共分为新生岁月、壮大岁月、强盛岁月、逐梦奋进四个版块,展陈了12000多字内容、200多幅图片、部分珍贵奖牌奖杯等藏品。详实的图文与实物资料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体育一步步走向繁荣强盛的壮阔历程。通过参观,汲取前辈们为江苏体育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更坚定了大家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奋力谱写 “新南体”建设“赶考”路上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图片:喻欣楠、刘硕等

                                             文字:喻欣楠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