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外事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外事计划报送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0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外事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外事计划报送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人事处、训练处、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外事专办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张珏主持会议。

会上,兰亚明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校外事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按照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外办和学校外事部门的相关管理规定,合理安排时间节点,明确外事专办人员,按照总量控制、因事定人的原则,确保学校外事工作安全规范运行,全力做好2023年学校对外交流工作计划报送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外事工作,兰亚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发展导向,外事工作应着力服务学校的改革发展,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竞赛,教师科研人员的对外合作交流,行政管理人员的能力提升,以及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展与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二是加强规范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政策流程办事,严格规范外事工作纪律,加强外事专办员外事工作业务培训;三是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外事出访计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质量。

党政办主任丁永亮分析总结了我校外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外事工作提出了相关举措和具体要求。

党政办副主任张珏就外事计划报送要求、对外交流办事流程等外事知识对全校外事专办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文字:荣榕

图片:荣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