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7

10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健等3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瑛主持。

叶瑛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她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对比了党的二十大与十九大的不同之处,详细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要点内容,深入解析了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精神要义、丰富内涵、主要特点、重大创新成果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大家强烈反响和共鸣。

叶瑛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反复研读报告,把握思想脉络,领悟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坚持全面跟进学。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确保常学常新、走深走实;三要坚持深入实践学。聚焦学校、部门和科室年度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前瞻性,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丁永亮苏阳、喻欣楠、王欢、王翠芳五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收获体会,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党员力量、推动党政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叶瑛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五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文字:叶雷雷
图片:喻欣楠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