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119日上午,我校与美国罗克福德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两校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国际交流办)副主任张珏主持。

会上,兰亚明首先对美国罗克福德大学175周年校庆表示了祝贺,对管委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学年中,两校同仁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发展态势良好,合作成果初步显现,为拓宽学生交流学习路径、引进更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对进一步提升项目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构建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成果,也分析了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可以促进项目更好运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满意度。兰亚明诚挚邀请美方师生访问我校,领略南体历史文化与办学特色。

两校管理委员会成员回顾了项目第一年整体运行情况及第二年招生情况,并就外教课程执行情况、学术交流计划、师资交流计划、学生人文交流计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参会人员均表示将积极落实和推进管理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激发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实现新突破。



会议现场

会议云合影

文字:荣榕

图片:荣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