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21

1119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一行在院长奚协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党政办(国际交流办)副主任张珏陪同参观。

张珏对南艺国教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她的带领下,南艺师生先后参观了我校奥运冠军大道、校史馆和国术场,观看了我校“2022海峡两岸中华武术(国术)交流大会”展演。通过参观,南艺师生了解到我校竞技体育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中华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奚协对我校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我校浓厚的历史底蕴、优质的教学资源、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两校在留学生特色教育方面的深入合作表达了美好期待。

我校与南京艺术学院留学生系列课程合作项目一期课程于202269日正式启动,104日结课,课程内容受到境外学生的一致好评。两校将以此次合作项目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留学生交流项目,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双方深层次交流合作。



参观中央体育场旧址



在留学生特色课程授课教师刘靖博士带领下参观国术场



参观校史馆

文字:荣榕

图片:荣榕

审核:张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