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

11月16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五年级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有关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的宣讲报告。葛道凯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江苏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吴建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吴建华要求全体教职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学习,心无旁骛思考,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书写出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对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教师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查缺补漏,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并为接下来的教学开放日活动做好准备。

副校长王蓉对近期学生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心向党梦未来”等学生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郭梦圆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