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3年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举行。我校信息化建设处克服工作任务多、备赛时间紧等困难,派出教师积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晋级,最终陈强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我省网络空间安全防护能力,锻炼网信领域专业人才。竞赛吸引全省高校、院所、企业近500名参赛选手,规模盛大。

此次竞赛展示了我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今后信息化建设处将网络安全能力建设走深抓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努力将所学、所得、所感、所获落实到工作实处,力争为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获奖名单


陈强老师在比赛现场



图片:陈强

文字:胡淼

审核: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