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我校关于推进“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的相关精神,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关第六党支部于10月20日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茅山苏南抗日根据地是华中敌后地区最早创建的根据地之一。她屹立在敌人心脏地区并支持的中国人民进行着长期而艰苦卓绝的斗争,为日后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学习了苏南人民抗日历史、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及新四军东进北上等历史。大家仔细聆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参观完毕后,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王竹林召集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回顾、总结了今日的参观内容并结合中共中央十九大报告精神,向在场党员作出要求:今天的美好生活实在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忘记先烈们的牺牲,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食粮,不断要求自己努力奋斗。每位党员要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真真切切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为校园安保工作助力!


听讲解员解说新四军纪念馆的历史


认真听讲解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