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12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朱传耿同志主持会议。

校第八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06人。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00名。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党费审查报告,酝酿并通过了由1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酝酿并通过兰亚明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议程为:审查和通过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和通过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还听取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2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朱传耿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方案,通过了刘健、陆玉林为大会副秘书长,对审议“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布置。

根据大会日程,校第八次党代会将于12月22日上午开幕,12月23日中午闭幕。  

在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之前,校第八次党代会举行了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对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122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221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朱传耿同志主持会议


兰亚明同志作有关报告


预备会议现场


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