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传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南京体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

为做好专题网站建设,校党委宣传部广泛考察了解上级领导部门和兄弟院校有关工作经验,深度结合我校教学、训练、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条线工作特点,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网站建设事宜。连日以来,校党委宣传部在校信息化中心及有关网络服务供应商等单位的紧密配合与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了我校专题网站的一系列建设工作,力求打造好全面反映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闻“发布厅”,建设好广大师生员工创新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加油站”。

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由“学习动态”“基层传真”“媒体聚焦”“学习践行”“理论园地”“师生寄语”等六大板块构成。其中,“学习动态”栏目主要发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类重要活动快讯;“基层传真”栏目主要聚焦学校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以及各单位、各部门基层一线,展现我校基层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理论学习成效;“媒体聚焦”栏目主要刊载各级主流媒体对于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做好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办学治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报道;“理论园地”栏目注重发布有关重大理论学习动态、展示我校开展研究阐释的重点理论成果;“师生寄语”则重点反映全校上下党员领导干部、师生、教练员、运动员等各类人群全面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新南体”建设,为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而不懈奋斗的心声感悟。

校党委宣传部将持续统筹校内各级各类宣传阵地及有关资源,充分利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抖音、B站等全媒体平台矩阵,全面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校师生刊发优质宣传报道、展示深刻学习体会、宣传先进典型经验提供有力的平台保障,大力营造“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主题网站首页预览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