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二十大,强国建设做尖兵 ——击剑学院与乒羽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4

11月30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和乒羽学院党总支在校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校马克思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葛翠柏作主题宣讲,深入解读二十大精神。两个学院全体在校管理干部和教练员参加了学习。

葛翠柏分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解读。在第一部分中,她重点介绍了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的主题和历史意义。在第二部分的讲授中,葛翠柏从数据解读的角度切入介绍,用“一个严的历史责任”“两步走”“三个务必”“新时代青年的四个品质”等十五个关键词,以数据进行概括解读,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最后,葛翠柏又结合两个学院的特点,从竞技体育的角度进行了解读,她鼓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聚焦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探索竞技体育发展新思路,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击剑学院与乒羽学院联合组织,旨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为训练备战工作加油鼓劲,为即将开展的冬训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葛翠柏授课


会议现场





图:龚  雨

文:沈朝阳

审核:沈朝阳 徐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