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50

114日,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在灵谷寺校区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主持。

朱传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决定开展本次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是持续推进年度考评机制改革,深入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狠抓落实、以评促进,实现“新南体”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各部门增进了解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对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的及时检阅。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中层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教学、训练、科研等各项事业不断上台阶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顺利启动。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他勉励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更加紧迫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好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做好总结的同时,提前谋篇布局,推动破解难题,再接再厉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头,加快建设“新南体”展现新作为。

按照考核工作有关要求,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在述职中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创新亮点。46名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要措施,进行现场述职。51名中层副职进行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考核测评。

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