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在淮安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0

1110日,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在淮安市委党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俊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开班仪式。

兰亚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十分关心学校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南体的年轻干部是一支有追求、有思想、有担当、有素质、有形象的队伍。各位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创造更大业绩,努力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人才。

兰亚明表示,本次培训安排时机好、地方好、主题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努力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要时刻认清并把好自己身份和岗位的政治要求、品德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初心,切实扣好人生扣子,永葆蓬勃向上的朝气,走好人生道路,实现人生价值。

二、要勤奋务实、担当尽责,不断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要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勇于挑大梁,在实干中履好职尽好责。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得失观,专心致志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以坚强的思想定力确保扎实的工作业绩。要强化想事干事成事的担当,以主人翁姿态,尽自身最大努力,切实把每项工作谋好干妥。

三、要坚持学习、勇于实践,持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努力成长为“行家里手”。要不断提升思考能力,聚焦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着眼高质量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切实可行的思路对策。要勇于实践,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在实践中破困局、解难局、开新局。

陈俊祥在致辞中介绍了淮安市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淮安市在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以及淮安市委党校办学情况。他强调了培训要求,并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陆玉林主持开班仪式时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也是推进学校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和紧迫任务,体现了校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各位学员要怀着强烈的使命感,积极学习和思考,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并认真遵守培训期间疫情防控、课堂教学和日常管理的纪律。

开班结束后,淮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耿庆彪教授、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葛涛安副教授分别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升领导干部调研研究能力》等课程。

学校近30名年轻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俊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开班仪式

淮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耿庆彪教授授课

淮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葛涛安副教授授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