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0

1112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淮安市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出席仪式,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综合考核办公室副主任郭翔主持仪式。

陆玉林表示,本次培训受到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使学员们学习了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也促进了学员间的交流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充分发挥熟悉一线等优势,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管理艺术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陆玉林强调,年轻干部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提升本事,力争干成大事。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切实扣好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脚踏实地,自觉把“小我”融入社会和国家的“大我”,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敢试敢干敢闯,勇挑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担子。三、要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强化执行力和沟通力,切实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打牢干事创业、本领过硬的底子。

郭翔强调,学员们要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得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政治强、业务精、品德好、绩效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建设“新南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训学员小组组长王盛琳、王敏、孙海平分别代表本组学员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校近30名年轻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新南体”建设的关键时期举办,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党委组织部与淮安市委党校多次沟通,从日程安排、课程设置、师资聘请、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培训作了精心安排。培训紧扣“深化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拓展能力水平”的主题,开展了5场专题讲座、1次现场教学和1次集体座谈研讨,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教师层次水平高,内容紧贴学校发展实际和学员工作需要,使学员们收获颇丰。在培训中,每位学员都能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参与学习交流,充分展现了学校年轻干部的优良风貌。

结业仪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为第一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为第二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为第三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俊祥授课

淮安市委副秘书长曾业桃授课

集体座谈研讨

在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淮安市委党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杨阳授课

学习现场

本次培训班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