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中层干部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0


719日晚,南京体育学院2021年中层干部“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北省正定县举行。校领导朱传耿、史国生、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朱传耿在仪式上讲话,史国生主持仪式。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际,校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到西柏坡开展培训,意义重大。培训紧扣形势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呼应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朱传耿强调,要认真学习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西柏坡精神,认真学习塔元庄村党支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学习雄安新区谋定而后动的战略谋划意识与能力,认真学习抗战时期冉庄和白洋淀人民机动灵活的斗争方式与方法,切实将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我们的工作中,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局面,答好“新南体”建设的答卷。结合本次学习培训,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史学习,做到“脑中有魂”。全体中层干部要通过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和“长征”路。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到“目中有人”。全体中层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以师生为本的意识,切实将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妥善解决师生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三要坚持先谋后动,做到“心中有数”。全体中层干部要通过学习,增强谋事创业的本领,具体就是要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切实找准“十四五”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四要坚持因地制宜,做到“手中有法”。全体中层干部要通过学习,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具体就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基本校情,因地制宜,迎难而上,稳步实施“新南体”发展思路,在“十四五”期间着力推进新校区建设等“五大任务”,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在主持仪式时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按照朱书记讲话要求,将本次学习的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在勇于担当中“当先锋”,在严于律己中“作表率”。

学员代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陆倩慧,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在仪式上分别发言,交流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全校中层干部60余人参加了仪式。

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本次培训班到西柏坡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的视频回放,再次重温了西柏坡精神。



结业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仪式

学员代表发言

结业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视频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