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规定,1220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于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对202011月竞争上岗的7名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陆玉林同志首先介绍了7名试用期满干部的情况,然后就如何做好这次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要充分认识民主测评的重要性,本着对组织、对自身、对干部和对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测评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客观公正地对试用期干部一年来的情况作出评价。

随后,拟转正的7名同志从德、能、勤、绩、廉、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述职。接着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细致地填写测评表,填写结束后秩序井然地将测评票投入到票箱中,考核小组成员对测评票进行了整理。民主测评会在庄重、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