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14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学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在灵谷寺校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金松、黄步龙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主持会议。各考核小组和校考核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朱传耿在讲话中强调,校内考核是规范化学校内部考核体系、了解中层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的重要手段。他就做好年度校内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内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今年的校内考核是对我校各单位、部门三年(2019—2021)目标任务、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中层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大考”,是对我校“十四五”开局成效和竞技体育开启新周期的一次集中检验,亦是2022年干部换届和集中调整的重要准备。

二是突出重点,突出考核学校中层干部。校内考核要侧重掌握各单位、部门中层领导班子的运行情况,兼顾了解教职工年度考核的实施情况,通过校内考核发现各单位、部门优秀、有潜力的干部。

三是严密流程,严肃纪律。校内考核一定不能走过场,要遵守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纪律,达到精准考核的目的,进一步形成学校综合考核工作制度。各考核组要认真准备,细致完成校内考核工作。

陆玉林详细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内容、考核程序和考核分组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