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者:李芹娜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3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于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陆玉林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总论部分,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陆玉林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体育在振奋民族精神、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独特作用,自觉把体育事业的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继续发扬奋斗传统,增强使命担当,全面深化体育教育改革,为学校发展改革和体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陆玉林同志领学了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陆玉林同志会上公布了《机关第一党总支2022年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参照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党支部实际,制定本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并按时报送。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陆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