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0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史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3月9日南京体育学院召开的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会上强调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吴建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附属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领导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各项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吴建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针对学校提出的“六专题一实践”的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党员结合附属学校的工作实际,从3月份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精心制订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学习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激励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担当作为,推动附属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