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2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游泳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晓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史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陈志传达了学校3月11日《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游泳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游泳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工作的重要意义。“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党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穿今年全年,游泳学院党总支将制定党史教育学习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学、支部率先踊跃学、党员坚持深入学”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将党史学习与高精尖体育人才培养、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统筹推进,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助力“新南体”建设、推进竞技体育“二次创业”新征程,谱写游泳学院新篇章多作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