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2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并讲话,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丁习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及校领导讲话精神。朱传耿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担当。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要突出督查指导,务求实质实效。杨国庆校长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二是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狠抓学习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丁习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丁习明通报了《网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网球学院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做到“四坚持四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重点做好“六专题一实践”,要立足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坚持学用结合、落到实处,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