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3月10日,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刘桂彩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及校领导讲话精神。朱传耿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担当。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要突出督查指导,务求实质实效。杨国庆校长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二是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狠抓学习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王家祥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学党史,促党建,忆初心,担使命,要求全体党员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祥实的学习内容,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