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15日,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琴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冀方新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顾金凤副书记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体操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梁琴强调,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按照计划,扎实学好党史;三是全力投入工作,创造新的历史。梁琴书记强调,教练员要积极谋划项目发展,探索新的训练方式方法,不怕寂寞、甘于奉献;运动员要排除干扰努力训练,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奋勇争先、创造辉煌;管理干部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为队伍发展办实事解难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个人工作融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为推动南京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