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1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张亚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就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审议通过了《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对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张亚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南京体育学院党建工作月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月度会下发的《2021年南京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要点》,一起研究审议并通过《2021年运动训练学院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还就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人选进行了酝酿和审核。

会议最后,张亚军就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2021年党建重要工作来抓,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争当表率;二是要主动谋划,加强对学院各条口工作的主动思考,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干在实处,今年是党建品牌建设启动年,积极做好创建工作,要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切实为学院的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