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5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乒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健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情况以及党委书记朱传耿的讲话精神。

会上,张健书记部署了乒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为进一步推动乒羽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乒羽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要学习目标,努力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一是坚持示范带头,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二是突出日常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主要内容;三是紧紧围绕“六专题一实践”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积极展开专题学习、上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积极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张健书记强调,乒羽学院党总支将层层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抓好统筹推进,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重视历史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重大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基础工程。乒羽学院党总支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