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按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营造积极的党史学习氛围,3月15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及校领导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立足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坚持学用结合、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及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认真落实学习计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各党支部于3月15日、16日,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端和氛围。


会议现场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传达会议精神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传达会议精神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传达会议精神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