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旗接力绣”荣获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党旗接力绣”主题党日活动荣获2021年度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去年,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联合组织开展了“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 紧跟党走 齐颂党恩——党旗接力绣”,通过党旗接力绣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在一针一线中的绣制中、一步一步地行走中融入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该主题党日活动得到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党旗接力绣作品展览活动。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参加启动仪式,与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为承绣的党旗起针。兰亚明带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赴句容市戴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农技专家赵亚夫共绣党旗,举办“学习亚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党旗接力绣活动覆盖了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以及多个红色革命基地,表达了我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努力的坚定信心。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校党委将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优化顶层设计,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为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入选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校特色和师生党员特点,进一步突出党日活动的政治性,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发挥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文字:闫燕琴

审核:陆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