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培训班在遵义开班

7月12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遵义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领导史国生、兰亚明、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和遵义干部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张景宽出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史国生主持仪式。全校处级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先后举办4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并取得较好效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到遵义这个转折之城开展学习培训,对于全校领导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传耿强调,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确保本次培训学习的效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是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心感悟,自觉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培训的重点任务。全体学员要在培训中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现场体验革命精神,做到联系实际深入学、结合实践深刻悟,达到充电补钙、提神醒脑的目的,更好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动力,切实推进学校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要求。全体学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坚决服从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带班老师,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朱传耿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授培训班班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在主持仪式时表示,全体学员要切实按照朱书记讲话要求,认真完成培训日程和学习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开展学习,切实提升培训效果,尤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景宽致欢迎辞,对南京体育学院一行到遵义学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遵义的基本情况。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仪式上讲话


朱传耿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授培训班班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强调培训纪律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文:胡昌盛

图: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 刘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