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赛中喜获佳绩

8月31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决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

通过层层选拔,全省50名专职团干部、50名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分别在两个赛道分组进行思政课展示和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案例分析,100名学生团支部书记进行主题团课宣讲和主题团日展示,相关专家评委围绕政治方向、论点论据、案例陈述和感染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委书记阚妮妮获得专职团干部赛道二等奖,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辅导员沈梦获得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赛道三等奖,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107211班团支部书记崔馨睿获得基层团支部书记赛道三等奖,同时学校首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全省143所高校839名基层团支书,115所高校300余名专职团干部和兼挂职团干部、青年教师走进了“大比武”的赛场,推动了全省高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的备赛组织工作,校赛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现场督导备赛情况,为参赛作品把关定向、提质增效。校团委发动校内专职、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政课展示、技能比武活动,为我校团干部、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工作、提升自我的平台。

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以体系化思路、延伸性举措推动“大比武”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思政育人的扎实成效,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


团省委副书记熊俊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颁奖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参加专职团干部专项赛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107211班团支部书记崔馨睿参加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文字:阚妮妮、钱婧欣

图片:陈俊、张蕊、林宇、杨焓露、崔馨睿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