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5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健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的具体内容。

随后,他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上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迅速组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党员干部要理论联系实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健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党支部切实组织好党员群众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要落实好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学院两支优秀运动队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在学校的事业发展、各项荣誉争夺中展现拼搏向上的姿态。


  

  

文:汤皓

图:汤皓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