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1018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专题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喻菊、王豫宁分别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有关文章。张亚军、赵琦、喻菊、吴海艳结合会前自学,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亚军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组织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学习,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贯通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等重要论述结合学习,把个人自学与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学院年度工作、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以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

  

 

 

 

文: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