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击剑队教练员许安琪圆满完成参会任务顺利抵宁 校领导率队赴车站迎接

10月23日晚,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赴北京参会的我校击剑队教练员、奥运冠军许安琪,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乘坐高铁顺利抵达南京南站。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等来到车站迎接许安琪。

朱传耿向许安琪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并就她在会议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表示关心与慰问。肖爱华向许安琪送上了鲜艳的花束。

参与接站活动的全体人员在车站会客室共同合影留念。

我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击剑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迎接活动。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等来到南京南站迎接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击剑队教练员许安琪


校领导与许安琪合影留念


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击剑队教练员许安琪圆满完成参会任务顺利抵宁


参与迎接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