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凯入选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

发布者:王一迪发布时间:2023-12-06动态浏览次数:13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主题征文和案例征集遴选结果,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凯入选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的通知》(苏委教函〔202312 号)要求,各地、各高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谋划部署,组织动员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加,约 41.5 万人次师生参与,取得较好成效。经各地、各高校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遴选,最终确定“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人士典型事迹 109 个。

这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成效。是九三学社南体支社社员建功立业的有效体现。全体九三社员将以此为激励,牢记使命、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文:邹欣

审核: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