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体支部在民进省直工委2023总结表彰大会载誉而归

发布者:许立俊发布时间:2023-12-29动态浏览次数:15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在民进江苏省直工委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以骄人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果,荣获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宗旨,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在宣传思想工作中,支部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表彰大会上,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民进南体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良好形象。同时,他们也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面对荣誉,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的全体会员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肯定与鼓励,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断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宣传思想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范凯斌

图:袁紫娟

审核:袁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