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会员教练率队员在男子体操亚锦赛创佳绩

发布者:王一迪发布时间:2022-06-29动态浏览次数:140

6月15日,第9届亚洲体操锦标赛暨2022年(亚洲区)世界体操锦标赛资格赛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大幕。

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会员刘锦宇教练率领由侍聪、尹德行、林超攀、兰星宇、杨家兴5人组成的中国男子体操队以总分255.299获得备受瞩目的团体冠军。刘锦宇教练主管的队员侍聪凭借其个人的稳定发挥还斩获男子全能个人金牌。刘锦宇是国家队现任教练,自东京奥运会、西安全运会结束之后回到江苏省体操队调整,由于疫情原因,尚未返回国家队。在江苏省队调整期间,他一直在为本次亚锦赛做精心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终于有了回报,也迎来丰收的喜悦。

此外,我校入选国家体操队队员尹德行还夺得了鞍马和双杠的两个项目的铜牌,他的主管教练是民进南京体育学院会员赵俊,赵俊曾是江苏省培养的优秀运动员,退役之后转型为江苏省体操队教练。

两位民进会员教练积极投身工作岗位,默默付出、倾心投入,为国家和江苏省培养了许多优秀体操运动员,为竞技体操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期待在今后的赛事中,能看到更多南体人的身影。


文:余方亮

图:袁紫娟

编辑:王一迪

审核:许立俊、袁紫娟


我校培养的入选国家体操队运动员获得佳绩



我校培养的入选国家体操队运动员赛场精彩表现